你是麦基洗德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口渴啊,渴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在烧我的喉咙,像来自地狱的手在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步一拜啊,拜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虔诚的我活在虚无缥缈的梦想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漠空无啊,无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巨大的沙丘镶着蓝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忽然间,狂风砂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见了一块缀满宝石纯金的胸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是麦基洗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乌凌和图明助你找到天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万物皆为一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找到财宝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致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人们敢于梦想,期待完成他们一生中喜欢做的事情。但是,随着时光的流逝,一股神秘力量开始企图证明,根本不可能实现天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个人越是接近梦想,天命就越成为他生存下的正当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尊敬那些在寻找天命路上摸爬滚打的人,麦基洗德在你身边

评论

©恒河沙亿 / Powered by LOFTER